蘇森

紫团。看文,存档,吐槽。@苏森_z

【玖菜/金鱼】毕业季

null

关于看到小坂菜绪、金村美玖的杂志图片后的一点联想。本来是脑洞一时爽系列,既然答应了16就写完整了。ooc,冒犯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樱花短暂即逝却毫不迟疑的开落是带着怎样的心情呢?明明是离别时刻却满世界浪漫的粉色,这是毕业季的色彩,这是樱花开放的季节。

“被恶作剧了吗?傻瓜。身上怎么这么多樱花?去前面秋千我帮你拿掉吧。”看着一改往日元气模样沉默着的金村,小坂想着现在或许并不是该回家的时候吧。

“好。”这是最后一次一起回家了吧?

“这是最后一次的制服,要好好珍惜啊”。小坂站在秋千前帮金村整理着头发。

“这是最后一次的制服,但你没有好好珍惜。”金村盯着小坂的上衣,那里,离心脏最近的位置缺了一个扣子。

“嗯?”发觉气氛不对的小坂退后一步看向金村却发现对方把脸低了下去。

“我想了很久,我思考了一万种假设,可每一次的结论都是失败。越是临近毕业就越挣扎,可每次见你又要克制着自己的情绪。这是我最后的机会了,如果你终将被抢走,那么至少我想告诉你,我喜欢你。是每天都想见你又害怕见你,想触碰你又不敢过界,更不想让你被别人抢走的喜欢。如果你讨厌我,觉得我恶心的话也没关系。对不起,我只是真的好喜欢你。”

“美玖,我……”金村不由分说的表白令小坂错愕。

“毕业之后不会再见面了吧?让你失去了一个好朋友。真的对不起!”金村说着声音都渐渐颤抖了起来。

凝结的空气让金村想立马逃开,可小坂就站在她面前,进退维谷。

“所以,你要怎么赔偿我?”小坂微微叹了口气。

“赔偿?啊?什么赔偿?”金村猛一抬头就撞进小坂认真的眼神中,之后却又把头低了下去,揪紧自己的裙摆,不知所措。

小坂蹲了下来,抓住她揪着裙摆的手,慢慢一点点的松开指头,牵住再握紧。

金村侧头不敢看她,脸上被一阵温热的触感轻抚着,头也轻轻被转了回来,露出了一双湿漉漉的眼睛。

是快哭了吗?小坂的表情不自觉柔软了几分。

“把你赔给我好不好?”

真挚的眼神和渐渐靠近的气息让金村不自觉闭上了眼,唇上并没有迎来预料中柔软。刘海被撩开,额上的冰凉让她偷偷睁开了眼睛,看见的是白衣领下若隐若现的锁骨。

如果自己要不到扣子要领带是不是也可以呢?

“你认真一点好不好?”

见对方发愣小坂笑着轻轻敲了一记金村的额头。

金村呆呆的捂着额头,那委屈的双眼弱弱回瞪让小坂觉得自己仿佛真的变成了罪人。

那么就做一点坏事吧?

拉下那双碍事的手,之后倾身上前。

尔后,唇上的美妙的触感终于让发呆的人骤然回神了。

眼前是对方紧闭的眼和好看的长睫毛,明明只是将两片唇紧贴着却如此幸福。仅靠那人温柔的眉眼与柔软的嘴唇就能让人从心底感觉到温暖起来。

原先心底的窒息感慢慢散开了,就像突然把充满气的气球松开般迅速飞走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暖暖的痒痒的酥麻感,如此上瘾。甚至连嘴唇都像过电般麻痒了起来。

金村不自觉伸出舌头舔了一下对方的唇,引得小坂全身抖了一下,由于蹲不稳,抱住了坐在秋千上的金村,却带着对方一起摔倒了。

天旋地转后的姿势委实算不上好看。

“美玖,你可以把手拿开吗?”上身最脆弱的地方被袭击的小坂哼了一声,抖着声音说道。

金村回过神被手上不可思议的触感惊到,听到小坂这句话后更是心虚地爬了起来。

“都说了要珍惜制服,你看我们现在制服都脏了!”情绪太过尴尬,以至于小坂甚至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。

而金村脑子里更是懵,全是小坂的那声轻哼和红脸以及手上的触感全在脑中盘旋。满脑子糟粕的某人的脸一下子就爆红了起来。

“是最后的制服了。”说起制服金村也恍然想起了让自己爆发的心结。

“菜绪,你的扣子……给哪个喜欢你的后辈了吗?离心脏最近那颗。”

“啊?扣子?哦,刚才在教室的时候我不小心勾到掉下来了,就放口袋里了,怎么了?”

“我现在觉得自己很吃亏,很丢人。”

“嗯?”小坂终于发现症结所在坏笑道,“那我丢个扣子给你,你把自己丢给我好不好?”

“不给!”金村觉得自己气势上不能输。

“可你把自己赔给我了呀,女朋友大人。”小坂得意了起来。

“我只是表白没说交往啊!”金村涨红的脸连脖子也一片粉红,却只能说出这么一句弱气的话。

“那不交往吗?”小坂盯着对方的红脸笑得一脸高深莫测。

“……”金村觉得自己很无力,“所以以后要远距离恋爱吗?我们两个的学校好远啊。”

“笨蛋,我们是同校。”

“诶?你瞒着我临时改志愿了吗?”

“你猜?”

“啊!混蛋!你害我多纠结啊!真的以为是最后一次了啊!”

金村轻捶小坂抱怨着,却被小坂拉住了手,转而十指紧扣。

“一起回家吧!”

毕业季是浪漫的粉色,是樱花开放的季节。

但不管是什么季节,我都想一直牵着你的手。

评论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